两个一厢情愿叫两情相悦

[all叶段子]Gay奖

糖果色袜子:

文章目录








某日联盟选手闲来无事,便由几位女选手主持,在QQ群中匿名投票评选“你心中最像基佬的人”,现获奖情况如下:


 


 


MVG奖(Most Valuable Gay:最具价值基佬):叶修


获奖理由:和苏沐橙这种大美女搭档这么多年都不心动,可见叶修这个人有多gay。另外传闻联盟里有不少基佬都是因为他才gay的,这个MVG奖非他莫属。


 


获奖感言:……谁投的,给我站出来,让我虐死你!


 


 


Gay王奖:周泽楷


获奖理由:长得这么帅,一定是基佬,否则他无法活到现在,早就被其他男人打死了。另外,他的帐号卡一枪穿云封号枪王,主人不叫Gay王,那合适吗?


 


获奖感言:……。


 


 


风骚Gay奖:吴羽策&安文逸


获奖理由:玩女号的不是娘炮就是基佬,很明显这两位并不娘炮,所以必是基佬无疑。反过来说,身为基佬也就算了,居然还光明正大玩女号以昭示自己的性向,真是太骚了,风骚奖非他们莫属。


 


获奖感言:吴羽策和安文逸均拒绝发表获奖感言。


 


 


FG奖(Flag Gay):孙翔


获奖理由:据队友透露,孙翔曾经说过他不可能喜欢上男人,然而后来他在网游里对一个女性守护天使产生了好感,甚至还有了想要和对方线下见面并追求对方的想法——看看这个奖项的名字,Flag奖,稍微一想你们就应该都猜到接下来的发展了,这个守护天使其实是个爷们,纯的,孙翔因此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一直郁郁寡欢的,而在他振作起来后,据说他竟认真考虑起来要不要再一次追求对方。


 


获奖感言:……谁说出来的?!杜明,是不是你,你给我出来!!


(吃瓜群众提问:求问守护天使的ID!我们要开小号围观!


答:忧郁小猫猫。)


 


 


最佳搭Gay奖:喻文州&叶修


众所周知喻文州和叶修关系不错,而且不错得有些可疑。上次两队在季后赛相遇,两人打单人赛,喻文州陪着叶修Roll点胡闹,这和调情有什么区别?如果这不算确凿证据,那么请大家回忆一下这件事:世邀赛上,黄少天等人亲眼目睹喻叶两人公然在厕所里搞起来,喻文州背对着门口,叶修蹲在他身前,在他双腿前动作,似乎是在玩Blow Job。光天化日,朗朗乾坤,这两人居然做如此不知廉耻之事,谁会相信他们两个没有不正当的男男关系!


 


获奖感言:


喻文州:我很荣幸,谢谢大家。


叶修:谢个屁!那是喻文州的拉链卡住了,我在帮他解拉链,是在拯救他!


(吃瓜群众提问:胡扯,国家队队服是运动裤,哪来的拉链!


答:那天大家一起出去吃饭,穿的是便装。不过即便如此,我们也不会相信叶修的解释的!)


 


 


总攻奖:魏琛


获奖理由:所谓总攻,就是指不管跟谁在一起,这个人总是处在上面的那一方。可能有人会问,为什么获奖的人不是韩文清和孙哲平?这是因为魏琛是联盟中公认酒量最好的人,无论是谁,都会被他喝得趴下,醉酒的男人是没法硬起来的,这个时候,魏琛不就可以为所欲为了吗?古有佛祖拈花一笑,今有魏琛……拈花一笑。颁奖组因此特赠诗一首:待到菊花烂漫时,他在丛中笑。


 


获奖感言:滚!!!!!!


 


 


总受奖:叶修


获奖理由:所谓总受,就是指不管跟谁在一起,这个人总是处在下面的那一方。叶修于荣耀上的实力相信诸位没有人会质疑,然而偏偏这个人是如此的欠(欠揍&欠干),还是如此的懒,据苏沐橙透露,每一次她让叶修陪她逛街时,叶修都半死不活,走路五分钟,休息两小时,这样的体力,怎么能在上面?还是乖乖呆在下面就好。


 


获奖感言:


叶修拒绝发表获奖感言,不过似乎有很多好心人士都想给他证明一下为什么他是总受。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4335)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两个一厢情愿叫两情相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