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一厢情愿叫两情相悦

【翻译】在之间的人(陀中 太中)Ⅱ

阿卡林:

*cp避雷,陀中 太中
*授权戳前文,前文戳头像
果然还是翻译完再发好了………预警………真的…


by:doubleblacked


Chapter 2


Summary:


中也咬紧牙关。“我在和陀思约会,太宰。”


“所以?”


“我爱他!”


“不,你不爱。”


“我去你妈的,混蛋。”


在非常严肃的看中也前,太宰停顿了一会。


“你还是爱着我的,中也。”


然而,中也知道,这并不完全是谎言。


Chapter Text


像一个永远不会再使用的玩偶,被打碎的,被打破的,被抛弃的。


有一些汗珠从他的眼睛处滑下。无论他怎么做,他的肌肉都不能自由伸缩。他的力量已经完全耗尽了。除了他裸露在空气中的胃部他没什么都没留下。他知道所有东西的无能。 胸部有一种下沉的感觉,在它的每一次无规则的起起伏伏中,有明显的感觉。他尖叫着,用一个嘶哑的声音叫着。使人窒息,他喘着气,两手死死的抓住周围的床单,仅仅感觉something – anything – alive(这种味道不好替换orz)。


这些阴影还活着,他们以嘲笑的眼光看着他。他们太吵。他们冲刺般的爆发太直接,他们用他们的方式靠近他颤抖的身影。他蓝色的眼睛在震惊中放大,没有能够被理解的成型的话语从他的嘴中吐出。一种陌生的语言,他抓住自己说,类似他一直试图要埋没的童年的回忆。


他们越来越近,越来越近,越来越近。


他感觉自己被溺死。水以进入他的肺脏飞快的移动着,他的视线在旋转。 旋转,旋转,旋转,旋转——直到除了阻碍他视线的黑色他什么也看不见。他闻到了烟味。至少他认为是这样。然后让自己下沉,他向黑暗屈服。


死亡似乎是最安全的选择。


重量被转移,他感觉一双手靠近了他,甜蜜的耳语在他耳边摩挲。 他能感觉到他的心随着他的恐惧,焦虑和汗水而跳动。但熟悉的感觉又在那里,现在正在他的大腿上画圈,为了安抚他,使他脱离恐惧。这个触碰的动作…太像家的感觉。这些阴影都被驱散全部都离开了他瘦弱的身躯。他仍在颤抖着,但是此时,感觉更真实了。


他的眼睛依旧被蒙住。
光的闪动立刻惊醒了他,这一直照着他知道他适应这个亮度。他的手,呃…他们仍被生锈的铁链束缚什么都不能干。 幸运的,他可以移动他的脚,但这里仍有丝绸的绳子捆在他的脚跟。如果没有毛毯覆盖他的整个身体,他的牙齿会被寒冬哆嗦更久。在颤抖的身体之下是一个裸露的身躯除了短裤什么都没有。


他转向他身边的太宰治,顽皮的笑了,取笑,嘲笑。


“早上好,中也~”他的声音中透露出些许满意的感觉。


他张了张嘴,但是什么都没说出。


“噢,对了。”太宰从床上站起来, 倒了一杯水。几乎是同时,他重新回到中也身边让中也喝了一点水。过了一会,他的嘴唇充满了水。所以太宰确认没有一滴水落在了除了他的嘴巴之外的地方。在他吞咽时,太宰治一直盯着他,看着一条水渍流在他的脖子上。


在没有提醒的情况下,他舔了它。


“我去你…”黑发的人用一个吻让他安静下来了。那一杯水现在被放在他的桌上,他的手去爱抚他的脸。 中也尽力把他推开,把身子斜到一边去仅仅为了避免那个黑发人——但是失败了。前者的手慢慢的随着他胸部的曲线一直滑倒臀部。中也像要溺死在抚摸之中,黑发人的手指就像演奏大提琴似得抚摸着他。这提醒他,提醒他太多关于…


陀思。


中也用他的脚踢开了太宰。


“你在干什么?”


他怒视着笑着看他假装什么都不知道的前搭档,他的呼吸很机械,但这不足以停止他向探入人表达恶意。 太宰似乎并没有受影响,他再次动了动手指,插在褐色的头发里。他感觉自己屈服了,不过只有一会。


“吻你啊。我觉得这很显而易见啊。”
 
“这不是我问的意思!”


“那你是什么意思?”


中也咬紧牙关。“我和陀思约过会了,太宰。”


“所以?”


“我爱他!”


“不,你不爱。”


“我去你妈的,混蛋。”


在非常严肃的看中也前,太宰停顿了一会。


“你还是爱着我的,中也。”


“不要太自信了,混蛋。”


“面对现实吧,你仅仅是用他来代替我~”


“谁他妈告诉你我是那样的?”


“你未来的老公~”


“我想吐了。”


“你的声音听起来很开心。”


“你哪里听出来我开心了,你这白痴 。我和陀思有约会结婚的可能性,所以滚开。”


太宰治的笑容从他的脸上滑落了,被一个类似于恶魔的笑容所取代。“别想他了,”他的话语中透露出些许黑暗。“你现在不是跟我在一起么?”


“噢,对。你抓住了我,我差点忘了,”


“我必须这么做,”


“你的意思好你要干什么?”


“你不听我的!”


“我为什么要听你的!?!”


“中也——”太宰治向中原中也伸出手,但是红发的人再次把他踢开,


“把你的脏手从我身上拿开!”
黑发的人一下子哽咽住了,向下叹了口气,怒视着他的前搭档。握紧拳头,把目光从红发的人身上移开。 中也看着太宰走向他的衣柜,拿出黑色的衬衫,他的黑色的裤子,还有森鸥外在他是黑手党时送给他的外套,他不是已经把它们都烧了么?黑手党的成员看着他的一举一动,看着他把衣服穿上。


“哟,就像你的灵魂一样黑。”


“有趣,中也。但是事实上我有一个葬礼要去,”


  红发的人眯着眼,他知道太宰治有些不对的地方,他把一些邪恶的他无法确切理解的东西藏在后面。.好了,一切都是——但是被黑暗笼罩的太宰治也有一些耀眼的温暖的方面让他屈服。


“敦君死了。”太宰治咬着嘴唇,悲痛难受的表情在他的脸上。


“他怎么?!”


“死去了,走了,不再在这个世界。”


“我…我很抱歉听到这个。”


中也不知道他在道歉,尤其是当他前面的那个家伙多次告诉他他爱他当他们都还在十六岁时。那个同样的男人离开他因为织田作的生命比他的重要。留下他独自应对黑暗承担双黑哦名号。这个四年后重新回来的人,认为什么都没有发生甚至觉得他的例如都只是一个谎言。这个同样的男人再次离开他,这次是在森林,回来后的一个星期天的晚上,他正要为他自己和陀思做晚饭,在离他家几英里远的地方有人他认识的人盯着他了。


那个同样的男人,在他为了做了一切后,中也还是不能讨厌他。


而且,如果他能诚实一些的话,他会说经过过去的这些年,痛苦和背叛被厌恶——他从来没有把这些情感留在太宰身上,他的俘获者。


整个房间一直是沉默的,直到太宰爆出了一阵笑声。他的肩膀随着他的笑而抖动,手掌移到了他的两个眼睛上。他的胸部起起伏伏,比中也混乱时所爆发的更甚,当他们以特有的方式讨论中岛敦的死。


“中也~不要造作(cutesy)的道歉!”


“我不可爱(cute)!”


“你就是很可爱!好吧,无论怎么样,你没必要道歉。”他直直的看着他。“毕竟这是敦君应得的。”


他张大了嘴。“什么?”


“呃,我们就说他把鼻子贴在不属于他的地方。”【*这是英国的一个梗,大概是 多管闲事的意思】


“你…你对他做了什么吗??”


他咧嘴笑了笑。


“对哦!他有时候一路顺跟着我来到这里,我的举动对他而言是奇怪的。所以你也许知道剩下的和呃?!中也不要这样看着我!”
  这个黑手党成员没说什么。这个,这个太宰不是他爱的那个。他完全成了另一个人,就像一个疯子一样压迫每一个人。不,他不是。他不是现在在救人的那边么?为什么他妈的他现在的行动像一个反派人物?!


中也刚准备说话时,太宰用一个笑容打断了他。“我也足够聪明去杀了乱步君在我对敦君做这件事前。毕竟没有谁能打断我的计划。”他天真似得笑了。


“你疯了吗?!”


“我爱你爱疯了,中也。”


“你这个杂碎!他们不是你的新家人么?!”


“但是他们想要破坏我们!”


“不是‘我们’,太宰。当你转身离开我的那一刻我就消失了。”


“我为我们两个的关系重新修补好了。”


“通过杀了你的朋友?!”


太宰靠近中也,在他被拷住的地方落下了一个吻,深情的注视着他,就像四年前一样。一会,中也觉得那个曾经的太宰治回来了,觉得这所有的一切都只是一个荒谬的笑话,只有太宰治是真实的。


但是他并不是。


“你是我唯一需要的,中也。”
他在他的耳边小声说,闭上眼睛感觉中也紧张的肩膀在他温暖的呼吸前。他卷起他耳朵后面几撮褐色的头发,他轻轻的吻上了他泛红的脸颊,有一滴泪水从他的眼睛里落下。他转身回来,弹了弹他的大衣,把手放在口袋里。他走向门,在他几乎都出去的时候,中也说。


“太宰,让我走。”


他的声音沙哑,恳求——这让太宰有些心痛。


“再也别说这话了,中也。”他喘着气,承诺。


再也别了。


当太宰晚上返回时。他以一个古怪的对话开始,中也几乎没有在听。


“嗨,中也,你想要一个家么?”


红发的人措不及防几乎一下子反应不过来怎么回事,然后皱了皱眉再次转身看着他的脸。他面对太宰,以一种恼怒,愤怒的表情,对黑发的人回了一个无关紧要的细语。


“你他妈说什么?”


“我的意思是,当我们结婚时我们可以收养一个孩子,毕竟你知道在生物学上我们无法拥有。”


“我不想和你组成一个家庭。”


“你这么说,但是你的脸红了。”


“闭上你的嘴,你疯了吧~”


“我对你的爱是疯狂的疯到我可以去死…”


“他妈的去死啊。”


“几年前,我就说我要这样做,不过刚刚,我有了一个新的目标。”


“再试试。” 他说。


“我要娶你,中也~”


“不可能。”


“你想要几个孩子?”


“你不顾我的感受?!”


“我想要一个男孩,呃呃, 我知道! 我们给他取名Shuuji!”


“那个很差劲的名字是什么?”


“你伤了我们未来孩子的心,中也!”
他喘着气。


中也翻了个白眼,在他听到为了引起他注意而假装生气的太宰的喘气。这太明显了,但是深发的人很享受他这个小游戏,这太令人恶心。太宰的目光落在中也的手腕上,那个限制住他手生锈的手铐,看着他躺在自己的房间。他褐色的头发散落在他微微卷起的优雅的卷发之中——暗示他的法国特征。还有他那只有肚脐下面裹着短裤的裸露的身体,还是跟以前一样瘦。他如同瓷器般的皮肤很软,很诱人,在太宰有机会想别的的时候他已经吻了中也。


他缠着绷带的手走遍了他的全身,抚摸每一部分,每一段曲线——它承载的记忆。红发的人试图把他推开,但他就像磁铁一样,他发现他自己在他的动作下动摇了,他认为这是绝对不可以的。 黑发人的手现在在他的背上,他迫使他的舌头与他共舞。他慢慢的转着他的舌头,细细品尝中也嘴里的味道。他迅速松开他束缚着的手, 把一个轻柔的吻落在他的脖子上。黑手党成员发现他的手深深地插在太宰的头发里,乞求着更多。黑色头发的人一口咬进对方皮肤,前男友的肉在他嘴里。


中也的手下移脱下了太宰他的衣服。


但这是错误的,这一切都是错误的。他不应该仅仅在几周前发誓,他永远不会让太宰插在他和他爱的人之间,他说他已经远离了这个危险,即使是这样,但是是裸体的。他不应该在这种时候获得快感,他知道在某个地方,陀思可能因为知道他的心仍然属于别的人而收到伤害,尽管这是他们一起的承诺。陀思。为什么他【陀思】不能代替他【太宰】呢?


“陀思。”他叫到,在一些亲密的动作中,他要高潮了。


床单很脏,太宰的笑容从他脸上滑落。他再次抓住手铐,拷住中也的手腕,气喘吁吁的躺在自己的床上。 他的名字没有被叫,但这个声音更触发了他的心,一些更有力的东西——红发人嘴中叫的,那应该被长久留在心头的宿命中的竞争对手的名字。一个无辜而天真的笑容出现在他的嘴角,接着双臂突然囚禁住他的前搭档。


太宰紧紧的抱住他,轻轻的吻着他伤痕累累的胸部。


中也讨厌这,讨厌他明明只要他愿意他当然可以轻易的逃走,他是港口黑手党。不过他妈的——他现在还在这里,仍然在找一个他可以更久留在这里的借口与太宰治无关,尽管他曾经爱过他,也许,现在也是…


中也讨厌他现在有一个新的人,那个不能对他更好,给他所有太宰不能给他的东西的人;尽管他想要的所有是太宰。他想看所有就是太宰。他爱的所有人太宰。太宰,太宰,太宰,总是太宰。


中也讨厌他发现在黑发人的拥抱安慰之中。他的声音能抚慰他入睡,使他摆脱噩梦。讨厌他能轻而易举的让他回到他的生活之中, 毁了他所有完美的方式,使他那一刻想放弃所有只让他回到他身边。讨厌他的离开,不告诉他自己何时回来。他总是跟着太宰无论他去哪里。讨厌现在太宰回来了,他却有了别人。


“中也,不要离开我。”一个寂静的恳求。


他讨厌这些年后,他仍然容易被这个男人伤害。


(不过可能,他更讨厌他自己——如果他有机会,他不介意反复的和太宰做。不后悔。)


陀思看着被他他两指之间的一杯红酒反射的弄脏的肖像。Petrus让他的舌头再次感觉到某种奇怪的味道,尽管他已经从某个喝醉的人的嘴里多次品尝到他的味道。 他把玻璃杯扔到地板上,听着它在地板上破碎的声音。一个苦涩的笑容出现在了他的嘴角,记得这些红发人消失的日子,尽管他有能力查但太宰带他去了哪里,他仍然没有带回他爱的人。他害怕,——你不会听到他在嘴上承认——害怕他所看到的不是一个俘虏。他蔑视他自己这一点,因为他不够坚定。


“中也,回家吧。”眼泪顺着他的脸颊滑落。


然而可悲的是…没有在这里谁听见了。


TBC


讲真……我不是挺想继续翻译这个了……动不动哭什么哭…真是够了…但是我还是……HAHAHA
陀中北极神坑。。。
还是下次翻译一下kimase太太的陀中和太中吧。。。orz
另外~~这大概是我13号调考前的最后一篇文♡【好吧…我并不这么认为……不过学渣要去复习orz】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31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两个一厢情愿叫两情相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