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一厢情愿叫两情相悦

来世你渡我,可愿?

肆长卿:

三千花灯齐飞,缀成万点萤黄星子,在蓝黑交织的晴夜里幻化成一副中秋盛景。
凡间拱桥,红油纸伞,薄而透的纸扇褶子上斑驳映出一红一百的二人剪影。路过行人来去匆匆,皆是对对成双家人相伴。
人皆是真的,物也是真的,只不过那红衣男子把鬼市一角融进了人间灯火阑珊的繁华夜街中。


“三郎……与你在一起我真的很高兴”那个温润如玉的白衣男子忽的开口,他不知想到了什么,眼角牵着面颊随耳根渐渐晕起了绯红,“遇见你,也是我这辈子最幸运的事啊”他本一直伴在花城身边走着,此刻却停下了步子,扭头看向花城:“三郎……我”


“人鬼殊途”


“轰”的一声,花城无意识地一掌拍出,虽不带一点法力,但那镂金墙却倒了大片,墙中的尘土四散飞扬,蒙了鬼眼。
梦中的声音一直未散,孩童的刺耳尖叫,老妪的无力嘶吼,混杂着一声声
自己低哑“殿下,殿下”梦境仿佛忘不掉了,醒不来了……
“殿下……殿下……殿下!”本就随意束起的黑发此时凌乱不堪的黏在汗湿的脖颈与面颊边,右眼连着头一起疼着,花城压抑多年的杀欲在蠢蠢欲动——他想要杀了某些忘恩负义追名逐利的狗官,无脑捧神墙头草一般的贱民。
可他不能杀,也杀不了。
这是谢怜舍身给的天下安宁,这是谢怜爱的子民,这是曾经给予谢怜帮助的神官……


白衣神明的身形烟消云散的那一刻,他心里那万千留恋和思虑都给了花城一人。
他的魂魄破散的一刹那,一片柔和金光笼罩了为他浴血奋战的鬼王——那是神明最后的一缕残息。
他的温柔眉眼在那一瞬间重新出现在花城眼前……


“三郎”
“ 来世你渡我,可愿? ”


—————————————————————
老妪嘶吼我真的满脑子都是lost river哈哈哈
这在我能力范围内已经是小甜饼了qwq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
热度(18)
©两个一厢情愿叫两情相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