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一厢情愿叫两情相悦

推几个作者几本书(起点向,腐女+宅男口味,大部分无cp

蜂蜜味的崂山蛇草水:

------------最近在看的------------


《亡灵持政》


其实很早就被人推过这本书了,结果当时看了几章就弃掉了……现在捡起来发现是一本很有风格很有味道的书。巫妖性格戳我萌点,兄弟情表现很棒。


《蛊真人》


跟上面那本一样在我的书架里躺了很久了已经……作者想写的是一个纯粹的魔头的故事,冷漠高智型主角……(不过白凝冰突然男变女把我吓坏了


《妖魔异世录》


老物……起初是单元式的故事的感觉……还不错(而且很基


----------在养或者之前看的-----------


先推作者


虾写


比较喜欢他的《王牌》和《最仙遊》,文笔轻松逻辑严密,似敌非敌似友非友的关系描写非常有趣。因为他不是很擅长写感情戏,一般后期强行组的cp还不如男男有感觉基本可以无视(趴


三天两觉


因为《惊悚乐园》一书成名了啊这家伙……轻松幽默擅长用梗,封不觉天一和猫爷都是高智型的男主……其实比起惊悚我更喜欢《鬼喊抓鬼》和《贩罪》。(惊悚从作者结婚之后就开始变水,以及这也是个喜欢乱组cp的作者


陈词懒调


提到他当然要讲《回到过去变成猫》……轻松日常向,黑炭挺萌挺可爱。这个作者在套路遍地走的大起点宛如一阵清新的风。


别人家的小猫咪(苏释晨来了)


好像有很多太太都推过了的样子……因为《重生之大文豪》被起点竖了典型一书成名,前面的主号还有一本书,网文痕迹还是挺重的,不过文笔很清新值得一看……不过他的小号写的《大影帝》我真的特别喜欢,男主苏苏苏苏苏,就是作者喜欢虐主慎……对了都是无cp


方想


看过他的《修真世界》和《卡徒》,记得写的还是很有趣的,基本上没什么cp还挺基。


潜水的乌贼


虽然有女主但是《奥术神座》算是我心目中的一本仙草……知识就是力量啊,后期抛出一个新定理然后就有人世界观破碎大脑炸掉的设定炒鸡有趣。


猫腻


(有cp还喜欢开后宫慎)猫腻大大超爱的啊,写的书非常有腔调,主角装逼装得挺可爱的。一般写的是东方玄幻,他的《庆余年》还有《将夜》几个桥段我一直记到现在


跳舞


(有cp还喜欢开后宫慎)看的第一本网文就是他写的《恶魔法则》从此口味就被养刁了……情怀一般的存在,可惜马上就要封笔了。推《恶魔法则》和《邪气凛然》


滚开啊张小花啊孑与2啊伴读小牧童啊黑暗风啊国王大人啊(好吧其实完全是一个起点宅男的口味


***


推书推书


我发现我写完前面的就不想写了感觉自己废话太多随便推几本吧(趴


历史


《一代军师之随波逐流》(无cp)、三戒大师《官居一品》、孑与2《唐砖》《大宋的智慧》、贼道三痴《上品寒士》《雅骚》(唉)、天使奥斯卡《篡清》《1911新中华》(戳我G点的振兴中华YY文)


动漫类文娱


《重生动漫之父》、《漫时代》(女装剧情让我好兴奋啊)、《东京绅士物语》(绅士和女装剧情让我好兴奋啊)


小说影视类文娱大都快餐忘了(有本影视的写到生如夏花之绚烂死若秋叶之静美的我死活想不起来QAQQQQ


术士类


《现代天师的修道生涯》《我叫术士》(都无cp)


-----------施工中




(大号搬过来提醒自己……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312)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两个一厢情愿叫两情相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