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一厢情愿叫两情相悦

【太中】镜中梦 后记

犬系阿九:

《镜中梦》后记
          九蓦


嘛……一个不正经的后记。
到现在《镜中梦》终于完结了啊啊啊!虽然我一点完结的感觉都没有…大概还是不舍得吧(笑。
《文豪野犬》算是我唯一一部本命番了,太中这个圈子也是我混的第一个圈子,中原中也是我真正意义上的第一个本命(由此可见我有多挑剔……)。于是就有了这篇文。是尝试为这个圈子创造一些对我来说更有意义的回忆吧。这篇文差不多就是,献给我所爱的太中,献给我在这个圈子里认识的所有可爱的人。
其实当初从有了这个脑洞到构思结束,我并没有觉得有多虐来着…然而…没想到成品出来会是这个效果(相信我我其实是个甜点师啊不是铸刀专业户!!!)……啊哈哈哈可能是我写文的时候虐点比较高吧(底气不足×毕竟结局是好的呀www
关于太宰治和「太宰治」。双宰的设定,一开始只是由于我个人有关修罗场的恶趣味(bushi。但是写到后来我才意识到,「太宰治」更像是太宰治所不愿承认的、所否定的内心的那个自己。从某一方面来看,「太宰治」要比太宰治要成熟得多。他的存在,也真是太宰治的自我批驳和尝试挣脱。这差不多是一个人的自我挣扎吧。我想太宰治和中原中也经历了这些,那也就再不会有什么能把他们分开了。
唔,再说一下结局吧。关于结局,太中是顺顺利利在一起了,「太中」也应该是在一起了,在宇宙的某个角隅,在无数个时空的所有尽头。于我而言,这不是happy end,也不是bad end。它应该是best end或者better end。
他们在一起,就是最好的结局。
呐呐,最后还是要感谢不离不弃追到现在的小可爱们,一直在忍受我的渣文笔qwq。
爱你们哦。
那么,我们《争宠》见——


PS:太中你们快去结婚!!!
又PS:咳…番外预定一辆婚车,想看什么体位或者play私戳,会挑两到三个写的www
最后捞一波长评嗷qwq
私心打tag……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
热度(58)
©两个一厢情愿叫两情相悦 | Powered by LOFTER